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學校同樣的課程,老戲碼的內容對我而言駕輕就熟,如果再添加一些誇張的敘述,就會吸引學生上課的目不轉睛的注視,有提升他們的學習情緒的效果。他們不喜歡上術科課程,倒是喜歡在教室內吹冷氣聽我天花亂墬的將課本內容作敘述,天花亂墬不是亂蓋,內容還是不能脫離課程主題及進度,誇張再加上一些戲劇性的講解,往往會有令我驚奇的反應,不是全班哄堂大笑,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要不就是光怪陸離的答案從他們口中丟出來,有時會牛頭不對馬嘴或是說出令人噴飯的答案,也許這就是E世代的創意吧!
        無所謂,只是上課認真,盡到學生本分,他們有吸收到課本內容,又何必那麼在乎他們給我的答案呢?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