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校外買早餐進辦公室
同事看了問我
不怕被老闆盯
我理直氣壯的說
那是你們的老闆
他又不是我的老闆
幹麻怕他盯
同事愣了一下
了解狀況後
就不發一語了

本來就是
對一個只會要求
或是拿著雞毛蒜皮
嫌東嫌西處處挑剔
而不會體恤下屬辛苦付出的上級
根本就不值得我尊稱他一聲Boss
見面問候打招呼
那僅是我對他職稱的尊重而不是他本人
一個不值得我尊重的人
他何以當我的老闆
那既然如此
我又何必怕他盯
又有何懼之
看其他同仁為五斗米受他控制
唉.........悲呀

該我做的   我一定依規定執行
至於他定的他那些XXX的規定
笑話\我才不鳥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