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早上盥洗刷牙的例行事情簡單不過
只不過昨日卻發生了一件意外
在刷完牙彎腰漱口時
不知是否太過用力?
漱口應該不需要用力吧!
還是我姿勢不正確?
這個姿勢我已習慣了啊!
或是我未專心?
這有無專心沒有關係吧!
可是就是偏偏發生了
彎腰漱口的當下
只聽到微微的ㄆㄧㄚˋ 一聲
頓時腰部酸麻刺痛
反射性的立刻站直
心裡才在莫名的認為怎會這樣
一切都的太突然了
在驚覺中說時遲那時快
全身僵直不敢多做其他動作
等到痛楚過後才敢移動
等我回過神來
覺得我應該是閃到腰了
只是這樣的發生也會閃到腰
也未免太離譜了吧
我都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