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線上遊戲是不感興趣的,
總覺得那是很浪費時間的事,
在我加入‘開心農場’以前總是這麼認為。

今年暑假較以往空閒出許多時間,
前幾天聽內人提起公司同事在玩一種線上遊戲,
在facebook遊戲平台上叫‘開心農場’的遊戲,
聽內人形容的眉飛色舞想加入,
一時間自己著了迷似的,
竟也打動了從不碰線上遊戲的念頭,
可能也想打發白天的炎炎夏日時間,
也想嘗試看看線上遊戲的樂趣。
因此決定就這麼做了。

剛開始自己在網路上摸索加入,
不熟悉它的下載程序還頗為不易,
後來上個禮拜返校,
適逢‘陳老師’也在辦公室,
熱心的她就幫我申請上線搞定了。
後來我才得知很多人已玩遍了這個遊戲,
我還一直以為這個遊戲是新玩意兒。

加入這個遊戲後給了我一個想法,
非常佩服開發這個遊戲程式的人,
它滿足了現實生活中自己想要有一塊地當的夢想。
從整地播種除蟲洒水細心照顧到莊稼收穫,
雖然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在此映証。
但也滿足了大多人不敢去做的事...偷的慾望。

在平日衛道教化禮俗的束縛下,
偷他人莊稼為樂趣的行為過程中,
實現了人性最深層的醜陋一面。
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態下伺機而動,
偷偷摸摸的犯罪刺激心態下,
滿足了行為及思維上的刺激快感。
因為這幾天在線上我也‘偷’的很快樂,
莫非‘偷’的想法及行為也算是人性的本能。

所幸的是這裡只是個虛擬空間,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用力的‘偷’吧!!!
不用顧慮那麼多,只要你開心就好........
當然回到現實生活,還是得依一定軌道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