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散慢了二個月的暑假

昨天學期開始校園又熱鬧了起來

原本擔心的H1N1的新流感疫情

一開學就會面對衝擊

還好可能是我擔太多心了

我在想應該還沒開始

但我心裡上已做好工作上的準備


昨天始業式第一天

一樣的工作步調及情緒

就被人唸說無心在工作上

工作情緒猶如被潑了盆冷水

當下心裡好冷  很無奈

今天開始正式上課

面對稚嫩面孔的新生

每堂課循往例的自我介紹

並律定上課的相關規定及說明學要的要求

席間很多同學私下都在偷笑

請他們說明笑點何在

他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曾經也有人這麼說過我上課很好笑

可是自己不這麼覺得

無所謂就當是快樂的學習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