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新職單位完成報到,
即將面對的新環境新人事,
到各辦公室轉轉一切行禮如儀後,
心裡免不了多了那麼一份小心與好奇,
但還是提醒自己一切以平常心視之,
畢竟在這個階段裡,
快樂和自在是件很重要的事,
何況是最後的一個驛站。

這兩天他們一直問我,
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問我想去哪裡慶祝?
問我想吃什麼大餐?
問我要怎麼樣慶祝?
其實我很知足什麼都不缺,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當然美食並不會強烈的吸引我,
因此平淡的生活方式就是很好慶祝。
也許我是比較習慣對別人的付出,
不擅於接受別人對我的刻意安排。
今天就是整整的四十三個寒暑,
其實凡事平安就是好的生日禮物。
擁有恬適的身心去追尋快樂的生活方式,
就等於是天天在慶祝自己的再生生日。

這兩天天氣依然炎熱,
台北高溫一度飆破38度,
到下午時真是哪裡都不想去,
這時買碗ㄘㄨㄚˋ冰或是來杯冰沙,
坐在客廳冷氣機出風口下,
大啖ㄘㄨㄚˋ冰猛吸冰沙,
頓時暑氣全消心涼脾肚開,
真的是有夠給他XX的爽啦!
因為這兩天我和小朋友們就是這麼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