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很快結束,
這幾天的課一開始都先來個自我介紹,
有學生還問我有無即時可否加入?
經驗告訴我實在恕難奉告,
否則容易‘惹禍上身’
要不就把我的無名及臉書告訴他們就好,
但為避免其他困擾千萬不可這麼做。
時間不多無法很詳盡的介紹自己,
不過相信未來還有很多機會慢慢認識。

開學後這短短的幾天真是很操,
下課除了在各樓層巡堂外,
還有學生圍在旁邊跟你‘盧’,
央求服儀檢查不合格的部分過關。
其實他們的表現已經很好,
只要不會太離譜,
大多都會給他們pass,
因為我認為他們的態度表現實在太好了。
態度真的會決定高度、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