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古到今婆媳總是不和?
 
一是婆婆花5年時間教會兒子如何穿褲子,

    可是媳婦卻用不了5秒鐘就能叫兒子把褲子脫了!
二是婆婆用乳房哺育了兒子的生命,

     可是媳婦用沒奶的乳房欺騙了兒子一生!
三是兒子累了一天,媽媽會看著兒子入睡,

    可是媳婦晚上還罰兒子做扶地挺身。
    嗯!原來如此.....


@@@@@@@@@@@@@

 

有天早上....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
兒子問「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拜託為什麼今天不行」兒子說。
「好吧,你仔細聽著」父親很嚴肅的講。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 
並在網咖的洗手間搜尋時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結,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插硬碟下載一些資料, 
當我完成上傳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 
因此,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就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被一個病毒所終結。」

兒子聽完說:我懂了。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