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一隻寵物楓葉鼠,體型嬌小,
女兒都管牠叫奶茶,為何取這個名字?我不知道,
從小六
開始至今女兒已經飼養了兩年多。
上週某一天她突然告訴我楓葉鼠已經不想再養,
問我可否送人領養,我想她喜新厭舊的毛病又犯了,
隔天到辦公室將楓葉鼠的領養的訊息公佈,
辦公室的裡的幹事小姐表示有興趣,
她也是要給自家小朋友飼養,七年級的媽媽觀念果真不同,
心裡正為奶茶高興即將有自己的新主人,
回去之後將這個訊息告訴女兒,
未料女兒開始有些後悔和不捨,
畢竟兩年多來都是她在負責餵養和清潔工作,
相處這麼久總是難免會有感情產生。
為避免她後悔中途變卦只能安慰告訴她,
就把奶茶當作離家出遊去旅行好了。


今天我把奶茶給了幹事小姐,希望奶茶旅途平安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