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了一個學生代表學校搭專車前往新竹參加交通安全研習,依以往經驗準是個無聊的法令宣導的講習,出發前就決定把筆記電腦帶去,以便晚上休息時間可寫研究所作業或打發其他時間。講習地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和我預期一樣這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一下車就感受到凜冽的東北季風,令我直發哆嗦,直覺這理應是靠近海邊,還好身上衣服穿的還夠厚,但現場其他喜歡耍酷的學生就自嚐苦果哇哇叫了。

報到完後讓我詫異的是講習對象竟是以學生為主,因此就落的輕鬆啦,兩天的無所事是就此開始,應該是說善用時間吧!學生上課我在寢室寫作業,拋開學校的教學行政工作,沒有人的干擾,偷得浮生半日閑,真是愜意啊!跟我出發前設定的想法有很大的出入。

不過偷閒歸偷閒,重要的沙灘車、小型賽車實地操作駕駛課程也去參一腳,很難得的體驗,感覺很新鮮,不是一般想像中那麼容易操作,過程中就有學生凸垂或女生過於緊張,嚇的花容失色的,但也算講習的經驗吧!不錯,這次講習方式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