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一學期又快過去,想要說什麼呢?要說的是我這兩天龍體不適,感冒啦!><…..鼻塞流鼻水兼咳嗽,難過啊!期末作業報告寫不完,日以繼夜的趕工,精神不繼,除了累還是累。人家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的「春」竟然是在趕作業報告中渡過,真是沒人可跟我比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用台語跟我說:我是世間上界勇,叫我第一名。哈哈哈…….

    以上純屬ABCDC.典型的先天綜合感冒併發症引起的後天後遺症,病症名稱:瘋言瘋語證,肇發病率千萬分之一,症狀特徵:除瘋言瘋語外,還會合併心思過勞現象,例如會操心疼愛的人有沒有睡飽,會煩心喜歡的人有沒有照顧好自己,會憂心最愛的人有沒有心情低落,是純屬心思操煩過渡所引起的症狀,目前醫學文獻上沒有記載有何種特效藥,據醫生表示只有被寵愛、疼愛、喜歡、最愛的對象能改善病人操煩的事項,病人的症狀一般而言是可以獲得改善的。所以說呢…………然後呢……哈哈哈………

    放心它不是飛沫傳染,也不是身體傳染,它是純粹心思操煩過渡所引起的,嚴格上講起來是心病的一種,所以沒得醫,需藉由被操煩對象的行為改變才有紓解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