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三天平安結束了
鑒於中秋因颱風未返南部
所以利用這次連假趕回屏東休假
出發前一晚特別去檢查愛車
發現左右後輪胎面幾乎已經磨光
其實在很久前就發現
不知是拖拉還是僥倖的心態
認為不急、沒有時間或是還可以用的想法
兩個輪胎遲遲未換
直到出發前才發出警覺
可是當想更換時店家已經打烊
沒辦法隔天還是硬著頭皮上路
路上心理是一直惦記著輪胎狀況的
這個狀況只有我知道
我知道只要我說出來
老婆小孩可能不敢座我的車
甚至可能會把我罵到臭頭
當然啦    自己還是要有絕對的把握
所以我才敢上路
去程一路順風 最後平安抵達老家
真是上天保佑我這個善人
今天回程還是同樣的心情
輪胎狀況當作若無其事
上帝保佑下也平安回台北
也許因為我是好人吧
哈哈哈............
回到家警報解除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趕快去輪胎店換胎
當技工拆下左右後兩輪時
我心中對它說感謝
感謝它的合作及貢獻
它真的該退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