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售貨小姐: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地攤老闆:這是最後一件,算你便宜啦。

藝人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父母:我幫你們把壓歲錢存起來。

太太:〈出門前化妝時〉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公:〈盯著別的女生〉她哪有妳那麼漂亮?

食品包裝: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同學:我昨天都沒看書,這次考試一定完了。

老師:〈下課鐘響〉我再講一分鐘。

校長:我再簡單的說最後一點。

餐廳跑堂的:菜馬上就到。

登山嚮導:再過兩個彎就到。

醫生:打這一針保證不痛。

私人診所:你的病情很嚴重。

電影製作人:我們最重演技,決不以貌取人。

飛機機長:各位旅客,飛機發生了一些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