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最單純的人,越容易瘋狂。

 

我可以微笑著看全世界的人都誤解我,
卻未料你也是如此。

 

也許,越是拼命想要抓住的東西,
就像手中的沙,越是瞬間即逝。
也許太過期待,只會讓人心生疲憊,
雖然有所期待,有機會失望。
但這已是件幸福的事。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吧。

 

漸漸發現,很多巧合之論、很多道理,開始靈驗,
很多生命不能承受之輕。
逐漸的,悄悄的,無聲無息的,有計畫的發生在我周邊。

讓我必須學會後悔,必須學會負責,必須學會適應,

 

學會認輸,學會忍耐,更要學會認清,還要學會承擔風險。

 


必須要學會活在這個世界裡,有所為有所不為,
而不是生活在別處,渾渾噩噩,得過且過。

 


要深刻的明白,改變自己才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