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偷上網,
看到的人總會這樣說,
沒錯我就是忙裡偷閒才有時間上網,
明天校慶辦公室三個組長全部動員起來,
我心裡正在沙盤推演各種可能的狀況發生,
除了人的因素還包含了天候因素,
今早突然的變天都已經下一整天的雨了,
不過活動真的是遇到雨天的話,
或許會變的更單純一些,
我想這應該不是件壞事。

從昨天開始到剛剛,
總是有不停的班級來辦公室推銷班上園遊會的點心,
每年的感受都是依然沒變,
除了忙著校慶的活動外,
還得窮於應付學生的推銷,
用人情攻勢或是套關係的手段全部出籠,
有時還真拗不過他們只得掏出腰包,
在活動當天甚至用強迫盯人方式賴著你,
讓你招架不住不投降也難,
有時很想鐵了心不理他們的推銷伎倆,
但又看在同學為班上盡心盡力的精神,
最後還是心軟接受了他們的‘勒索’,
其實這樣的仁慈通常會讓我的桌上擺滿了點心和食物,
但我卻無福消受。

因此今年我半開玩笑的在我桌前貼上一張告示,
上頭寫著
謝絕推銷,
違者食物充公,假日輔導一次。
有學生看到莞爾一笑,
有學生看到笑說太誇張了吧!
有學生看到說哪有人這樣的。
不過我的目的達到了,
真的很少同學向我推銷了。
除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