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將盡,
忙了一天腦袋暈暈沉沉的,
學生進進出出的疲勞式轟炸,
找我遞假單請假外出〈我比你還更想請假外出〉,
看我在不在複檢服儀〈長這麼大還不會穿衣服〉,
問我假日輔導怎麼辦〈你都不知道我怎會知道〉,
瑣碎的事情加起來會很恐怖,
它會佔掉你一天的工作時間,
讓你沒有空間再做其他事。
甚至會有種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感覺。

聽說有人在Facebook上面,
幫我弄了一個叫什麼粉絲團的東西,
是什麼咚咚?是誰那麼好心?
Facebook?好遙遠的名詞,
好一些時候沒有再碰它了,
開心農場應該荒蕪野草漫漫了。
開心魚缸的魚兒應該全做古了。
是否該去了解這位好心‘粉絲’?
是叫冬粉還是米粉?
還是故意陷害我?
讓我出糗臭名流傳。

什麼叫很‘盧’?
就是一種自以為是,
認為自己未犯錯而大言不慚的力駁自己的錯事。
在你旁邊一直碎碎念,
故作可憐狀還一直傻笑,
簡而言之看起就是很智障的樣子,
還自認為是可愛的行為。
今天就遇到了這種學生,
真的受不了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