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什事不可告人


除非你幹了一些齷齰事


是不是齷齰事答案就在自己心理


或許不是齷齰事


也或許是心中胡思亂想的


但卻又不能輕言向他人訴說


那就只能埋藏心中


如果可以


應該可以在這裡塗鴉吧!!!


#####@@@@&&&&********************************


十一月十八日


一早起來氣溫就感覺比昨天冷,天氣依然是陰雨綿綿,清晨陰霾的天色更顯冷冷的感覺。


昨晚發生一件擦槍走火事件,三姐突然來電要調頭寸。額度雖然不高,電話中她也答應。但電話掛完後口中直碎念到底要出借多少直問我意見。通常這種事我都尊重她的意見,何況是她自己的胞姊,我也在忙自己的事。看她有些猶豫不決,我突然想到前些日子她發生的一些事情,便語帶開玩笑的問她,借給自己人都會考慮煩惱這麼多,那借給那個外人的時候為何不會考慮這些?當下他馬上臉就垮下來,辯白根本是兩碼事。當然生氣臭臉全部出籠,我倒是直覺她會生氣就代表她認為未經我同意借錢給外人的事沒有任何錯誤。看到她這種反應,其實我心裡是很不舒服的。只是她一直不能明瞭我的感受,質疑我心中對這件事未能放下,我在想心中放不放下應該是要看她的言行表現,每次只要碰及這個話題她如此的反應,叫我如何放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年歐基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